close

26w2d

昨天又和老公去了照超聲波,和小瓜見面。醒目的小瓜好像知道似的,在就到我時已經睡醒了,連續踢了我肚子多下,究竟佢係興奮媽咪爸B又同佢見面,定覺得我地好煩又整住佢呢?


哈哈,不理會小瓜了,爸B好掛住小瓜想見下佢,每日大家都過著這麼近又那麼遠的日子,只可以依靠科技去見隻瓜一面。


今天的小瓜又長大了,媽咪一直奇怪為何小瓜這麼久還在我肚的下半部而已,但醫生說她已經長到我肚臍對上2cm左右了。而且小瓜的大小都非常理想,還比實際週數大了少少。


最可愛的是,今天的小瓜安穩地平躺在我的肚子裡,雙腳又像媽媽般Q著,而Q的過程中更在腳un un,小詩瓜呀小詩瓜,好好享受你的寫意胎兒時期。


不過醫生說希望小瓜在這幾時期可以成功落盤,如果小瓜一直這麼寫意地躺著不願落盤,就一定要開刀生產了,而落盤的意思就好像打籃球入樽的意思。說到這裡,又突然感受到和小瓜真正見面的日子又近了,小瓜,你要努力呀!雖然世界是不完美的,但媽咪爸B會愛錫你,把美好的都給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細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