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5w3d

究竟藥力對肚裡面既小瓜影響幾大呢?

話說這幾天天氣時冷時熱,媽咪又生病了。星期日是可以休息的假期,而鼻水又多到直出的地步,所以我就食左粒黃色傷風藥丸。曾經問過醫生孕婦是可以食這種藥的,所以才在沒有看醫生的情況下自行食用。

當然我一食了藥就昏睡了兩小時,而睡醒後都沒什麼胃口吃晚飯,活動了兩三小時又睡了。

到了星期一,我好像不太感受到胎動,到了下班時,我有一點荒了,嘗試以小瓜平常喜歡的無腰骨坐姿坐下來,摸著肚子跟她說話,幸好我的手依稀感受到一點點小瓜的動作。晚上在床上,平常她會喜歡狠狠地踢我幾腳,但這天她也沒有踢過,老公也把手放在我的肚上摸摸小瓜,給她一些溫暖,讓人放心的是老公感受到小瓜一點點的震動。

對於一整天不太活躍的小瓜,我在想會不會是傷風藥的原因而令到她暈倒了睡了一整天?!大人也會昏昏欲睡的藥力,一個只有哈密瓜大小般的小生命應該也會有影響吧?

今天早上,藥力應該散了。小瓜一早七點多已經踢左我一下,在短短的半粒鐘車程也明顯地動了幾次,太令我安心了。

小瓜瓜,你一定要健康呀,仲有3個月左右我地就見面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細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