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年3月20日 DAY 6  Part 1 心齋橋 -> 大阪城 -> 大阪城天守閣

今天是週遊卡第二天,當然又要好好利用,任玩景點及任搭交通。

朝早起床我就自己出門去換晚上坐道頓堀水上觀光船的票,同時把早餐外賣回來給老媽,好讓她先好好休息,養足精神去踩今天的行程。

售票處就在激安之殿堂旁邊的藍小亭,想不到我十點多來到,他晚上的兩個時段已經滿座了,最後我買了21:00的票,因為夜景比日間更漂亮。

.

之後就開始買早餐,其實都沒有想方想買咩,但知道週街都有野食,所以憑感覺買就可以了。

一換完船票我就見到對面有一間自稱是人氣章魚小丸子店,還要開始排隊才可以買,所以我就決定買一盒試一試。

之後就返黑門市場再加少少小食,哇~ 白色草莓平時買來食都唔平,完全唔捨得拎去渣汁,但日本人竟然用這麼多的白色草莓去打汁,雖然1000YEN一杯果汁不算便宜,但看到它如此的足料,不得不試一杯! 另外加一串黑毛和牛同媽咪兩份食。

今日第一站是去大阪城,由日本橋上車,到長堀橋轉青色線到森之宮。其實好多個站都可以行到去大阪城,但我上年在T23站出站,離開時行到BUSINESS PARK站,兩邊都實在走太遠了,所以今次決定試一試森之宮站,因為地圖上看似不錯。

undefined

一出就見到少許少許櫻花,好開心呀^-^ 無諗過三月都可以見到櫻花,揀森之宮既出口係明智的!仲要行上大阪城都算接受到,一定比上年行得近。

叫呀媽幫我影有動感的彈起相,但預料之內的技術,哈哈。真的很喜歡外地的大公園,假日時和家人朋友小孩子在一大片草地上野餐聊天,比行商場坐餐廳還舒服呀!

見到小食車就知道就到天守閣了,除了食品外,還有日版的人樣素描及明信片買。明信片還可以立即郵寄回港。

剛巧今天有人在這個地方結婚,他們的衣著好端莊,不過我等了好一會也等不到一對新人,好想當場看到日本人的結婚儀式呀。

上次自己一個來的時候,天色完全沒有今天的美,今日個天就好似一幅畫咁,點影相都靚呀!

上次太遲嚟入不到天守閣有點失望,今日一早嚟終於入到了! 仲要係週遊卡的免費景點之一,太好了。

但我本人不太喜歡這座天守閣,感覺它只是一個外殼,沒有靈魂的外殼。因為除了外觀的城堡及頂層的觀景台外,其他地方都有華麗現代的裝修,內裡就好像在遊沙田博物館般的展覽館。我比較喜歡和歌山的和歌山城,在那木板上行走的EEE EEE 聲伴隨著古木味走是多麼的有感覺。

在地下的樓層有兩部天守閣金幣售賣樹,還可以即時刻字,我曾經在沖繩的水族館都整個一個類似的,金光閃閃好靚好鍾意,可以打名打日期真係好有紀念價值,所以今次都立即再整一個天守閣的版本。大家記得離開天守閣前都整一個作紀念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細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