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年10月13日

看了一本出自日本著名胎教專家-七田真先生的書,他說胎兒是可以感應媽咪的呼叫,和媽咪互動的。

他叫準媽媽們偶爾輕輕拍打肚皮,並跟胎兒說說話,跟他們說說媽咪在這邊,久而久之胎兒便會在相對的方向踢一踢媽咪,彷彿在回應媽咪似的。

我近期開始有和腹中的小瓜嘗試進行這個遊戲,但每次都完全沒有反應。除了輕拍拍遊戲外,我還會經常摸著小瓜跟她聊聊天,告訴她媽咪爸B都很愛她,告訴她婆婆公公為她準備了一間溫馨的小藍房,告訴她要健健康康成長。但一切都完全不順利,我每次跟她說話她都沒有反應,只有我自己演的一台獨腳戲。有時好不容易感受到小瓜終於踢我叫我了,但當我一膜著肚回應她時,她又悄皮地躲起來,所以我成日說她是一個好cool的小孩子,十分有性格啊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成長記 胎教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細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