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年6月12日 4w1d

近日非常累,放工回家沖涼食飯,食飽飯後9點多就上床睡了。雖然我的工作都比較攰,早早上床都不出奇,但這星期的感覺真的比平常更累。

除了特別累外,我還有一個奇怪的地方,就是莫名其妙地多胃氣。平常我的胃都沒什麼特別,通常只是飲了汔水之後才會有有胃氣的感覺。但不在快餐店食飯的時候,我一般都會喝咖啡果汁這些沒氣的飲品,而近期的這個習慣也沒改變。但自身感覺上這星期的胃氣奇多,都不知道胃氣是從那兒來。

這兩個異常的狀況令到我懷疑自己是否懷孕,上網睇BB FORUM發現胃氣和容易累是其中一些常見的先兆。但另外又說會有肚脹的感覺,但這個我就沒有。

最後我在晚上用了神奇的驗孕棒,意想不到會有一深一淺的兩條線。 

反反覆覆看了幾次還覺得是兩條,三番四次查看包裝細睇兩條的意思,不是嗎????這是真的嗎?????發生什麼事?????

最後我決定參考forum上用家的意見,去多買一支另一牌子的驗孕棒,這次買了日本的牌子,應該更準確吧!決定第二朝用晨早第一次的小便再驗一次。這晚好緊張地入睡,不知第二朝的結果是怎樣。

第二朝天都未光,我覺都未訓醒就進行我的大計!由小便後到有結果只是二十多秒的事,整個時期我眼定定地看著判定區域,動也不動,仿佛時間好像停在這半分鐘似的。

最後結果同時兩條線 - 我懷孕了!

arrow
arrow

    李細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