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y 5 part 2 大阪今昔館 -> HEP FIVE摩天輪 ->  NAMCO

食完早餐都差不多11點了,出發去盡用大阪週遊卡,任搭車同任玩指定景點。

而大阪今昔館是我給媽咪的另一個驚喜,我們可以穿著日式浴衣拍照。

在日本橋上車,前往咖啡色的堺筋線,到天神橋筋六丁目下車,下車後便可看到清楚的指示指導前往在8/F的大阪今昔館。

http://www.kotsu.city.osaka.lg.jp/library/ct/image000000500/subway_no_20131221.gif

 

進場前要把包包寄存在門口的LOCKER內,LOCKER使用方法就好像香港的泳池LOCKER,先投幣,用完後錢會退回。

而一進場是要立即去拿浴衣的小票,不過我們十一點的時段已滿了,所以只可預約2點的名額。想不到這麼誇張,所以我們立即轉戰另一個景點,下午才回來遊玩。

 

坐兩個站到T20的東梅田,先到HEP FIVE坐週遊卡包的摩天輪。

正文社的旅遊書會好清楚在地圖指示出口的號碼,實在太喜歡了,今次好清楚地知道要在2號出口出,出了去後就沿著抬頭看到的摩天輪走過去。

 

梅田真是個旺區,有好幾個商場,又有激安之殿堂,又有NAMCO,下次要安排一天來走走。

摩天輪在7樓,而7樓原來有好多美食,仲要有屎忽蛋餐廳,而日本的GUDETAMA CAFE都有一條小人龍,不過就比香港的短。

今期的STARBUCKS特飲不太吸引,所以放棄了。

出示週遊卡就可以免費上車了。

哇,車上有一個SPEAKER,可以連接手機去播歌,安排得太細心了。

車箱的不同方位都有貼紙介紹眼前的建築物及方位,好適合自由行的我倆,太太太貼心了。

到了最高點了,大地在我腳下。

早幾年已知道有一個商場是有一條大魚掛在天,估唔到就是摩天輪下的商場。而這裡又有一間DISNEY STORE,又有得買MISS BUNNY啦~

最後在梅田玩一玩NAMCO,想不到我媽咪都有收穫。

之後時間就差不多,要就返回今昔館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李細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